元气满满每一天

努力学习,包养我叶!

[ikun必看][不是原创]

我朋友,和我关系超好那种,都在偶练决赛前,因为粉丝原因对坤坤无感了,甚至劝我别喜欢他了,求家人们不要再给坤坤招黑了,把路人缘都败光了,求求你们了!

奶葵ikun:

《致部分ikun》
现在ikun已经变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生物了
你们可能还不知道为什么
或者天真的以为所有的谩骂都来自嫉妒
可是有饭圈一句话叫"你骂一句,你家正主就少火一点"
我们家从出道以来一直被黑
从未停止
那么你们遇见谩骂都是怎么做的呢
骂回去?
然后你以为你这个行为叫反抗就是正义的了?
可最后别家会怎么传
ikun家真tm没素质
是这样吧
你还感到委屈?
可你知道你的行为给坤坤带来什么样的伤害了吗
他才刚出道啊ikun们
遇见黑子上反黑站找站长好吗
站长不在找后援会好吗
实在不行也别回怼
我知道你们爱他
可是理智一点好吗
现在ikun是什么
是饭圈新晋毒瘤
你说你没给坤坤招黑
那你骂的都是谁?
别家因为我家一些粉丝太过分
原本对蔡徐坤的好感全毁在粉丝手里
气急了没办法就开始上正主
然后因果循环
你们又开始所谓的"反抗"
以保护坤坤的名义伤害他
最可怕的还是自己没有醒悟过来
现在又一波抄袭尬黑传来
大家不妨可以去听一下lookatmenow的节奏型
开曲与结尾跟girlfriend是完全不同的
而唯独中间的两句part
都是四四拍
这类风格在欧美流行乐中很常见
放到蔡徐坤身上就是抄袭了?
蔡徐坤个人听此类歌曲较多
大家可以借鉴他网易云账户的歌单来证明我说的是真的
可是就是没抄袭
谁会听我们解释
我们家现在已经沦落到解释就是狡辩的地步了知道吗
这三首歌是我们坤坤的心血啊
能不能去骂回去的同时想想坤坤会怎么做
骂回去对他的伤害只会更大。
如果ikun有百分之十的不理智
那么最后在舆论中ikun家就变成了个个都是脑残粉
可现在不是这样
现在是ikun家有百分之二十的不理智
所以你们男人连带你们也一起被骂了
你们满意了?
求求我们家的脑残粉私生饭
离他远一点吧
太喜欢也别伤害
大家理智理智
大家转发一下让更多ikun知道吧!

评论

热度(9)